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正文

迎校庆 谋发展——哈尔滨石油学院老领导返校座谈参观,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3-08-28     点击:

6月28日,在学校2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刘通学、任福山、鲁兰沁、徐克非、金民英、栾敏等6位心系学校发展的老领导重返校园,与学校领导一起共叙学校历史,探讨未来发展目标。

校长柴维斯等校领导与老领导们欢聚一堂,举办了老领导返校座谈会。会上,柴校长致辞,她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整体布局与发展规划,对老领导们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她表示,学校能有今天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领导班子的辛勤付出和团结协作,为学校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老领导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共同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气氛融洽而热烈,老领导们围绕学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发展、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纷纷感慨学校前期发展的不易,表示能看到今天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倍感欣慰,虽然未在学校,但他们却始终关注、了解学校的发展,衷心祝愿学校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再接再厉,务实创新,锐意进取,学校各项事业再取得新的突破!

座谈结束后,老领导一行来到艺术与教育学院演播大厅、图书馆、铁人精神育人馆、校史馆、土木实训馆等地,回忆往昔在学校奋斗的峥嵘岁月和趣闻轶事,亲身感受学校20年来的发展变化。“非常震撼,与我们当年相比差别太大了,现在一座座校园建筑拔地而起。”“学校能有今天真的不容易,是一代代人艰苦奋斗而来的!”……参观过程中,老领导们边走边看、边听边议,对学校20年来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