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我校2016届优秀毕业生高畅荣获“世界音乐文化中的圣彼得堡”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05     点击:

12月3日,毕业于我校音乐表演专业的2016届毕业生优秀校友高畅向母校发来喜报。在12月2日结束的第八届国际艺术赛事“世界音乐文化中的圣彼得堡”声乐大赛中,荣获研究生组一等奖,为国人和母校争得了荣誉。高畅在大学期间,就曾获得过黑龙江省第九届音乐大赛美声唱法一等奖的殊荣。毕业后,以优异成绩考取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师范大学深造读研,现在读研究生二年级。

高畅发来喜报的同时还为母校的学弟学妹们寄上了自己的一句希望和嘱托:洒一路汗水,饮一路风尘,嚼一路艰辛,让青春在红旗下继续燃烧;愿每一位学子都怀抱着自己的理想,在人生的航程上不断乘风破浪,奋勇前进!

鼓励的话语里饱含着高畅对学弟学妹们的殷殷期望,也祝愿远在异国他乡的高畅能够在音乐的道路上学有所成,越飞越远,越飞越高。常回家看看,归来向母校汇报自己的成绩。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