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哈尔滨石油学院召开2019年招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4     点击:

2019年4月2日下午,我校在主楼320会议室召开2019年招生工作会议。理事长谢永利、校长冯晓、副校长冯研出席会议,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冯研主持。

 

会议首先由招生办公室主任刘洋向与会领导汇报了我校2018年的招生工作情况及2019年我校招生工作的具体安排。汇报结束后,冯研副校长对汇报中提到的重要数据和当前招生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行更深层次的分析,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部署。

随后,冯晓校长做了总结讲话。冯晓校长从新高考改革形势的几个方面入手,谈到了招生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我校内涵发展的重要性。他指出,做好招生工作需要全校领导干部、教职员工具有大局意识,只有全员参与,团结协作,上下齐心,才能形成合力,保障招生工作的顺利完成。

 

最后,谢永利理事长做重要讲话。谢永利理事长首先对2018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在新高考改革的形势下要充分认清学校招生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要认识到招生是学校的生命线,需要我们高度重视。他强调,学校提升内涵建设首先要做到服务在先,管理在后,以提升服务品质促进学校发展。各二级学院要认真研判当今的就业形势和经济发展对人才的要求,与时俱进,更新教学观念、拓展教学思路、改变教学策略,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将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相结合,开辟适合于我校招生工作的新渠道,开创招生工作新局面。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