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生涯规划走进高中,招生育人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8-11-28     点击:

2018年11月26日,我校副校长冯研、行业学院院长张艳丛以及招生办一行7人的职业生涯规划宣讲团队,来到省级示范高中绥化市第九中学。下午14时,冯研副校长在该校的学生礼堂进行了以“我的未来,漫谈专业”为主题的职业生涯规划宣讲,活动由绥化市第九中学宋书记主持,该校全体高三年级班主任和40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宣讲活动。

据悉,绥化市第九中学此前并没有在师生中开展过职业生涯规划宣讲,我校此次职业生涯规划进高中的宣讲活动填补了该校的空白,深受该校领导和师生的欢迎。冯研副校长首先对本科高校的12个学科门类中部分专业进行了介绍和解读,并深入分析当前各专业的现状和发展前景,提醒同学们在报考专业时,不仅要依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还要参考国家发展的总战略以及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度等因素。冯研副校长用亲和平易的语言,现场互动的形式,与在场的师生达成了共鸣,现场掌声笑语不断,气氛热烈高涨。

“职业生涯规划进高中”宣讲活动是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一项品牌活动。我校招生办公室根据当前招生工作新形势,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经过不断摸索尝试,走出了一条可持续发展,深受高中师生欢迎的招生宣传新路。目前,我校已与省内外9所高中签署《职业生涯规划基地》协议,深入到我省双鸭山市第三十一中学、绥化市第九中学等单位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宣讲,今后,我校还会继续加强宣传力度,深入到省内外其他高中进行宣讲,扩大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