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学校智能收费系统的通知

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9-09-11     点击:

各部门、各学院:

为加强校园交通秩序管理,学校决定启用南北门智能收费系统,即日起至2019107日为系统试运行阶段,108日起正式启用智能收费系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学校员工车辆:在保卫处备案后,车牌号码录入系统免费通行。

2.来访公务车辆:以各受访部门到学校办公室领取免费公务票为准。

3.学生自驾车辆:参照驻哈其他高校禁止学生自驾车辆进入校园的做法,学生自驾车辆进入校园将被系统默认为社会车辆并产生费用。

4.食堂、超市、商服等车辆:每台200/学期。

5.施工车辆:施工工期内免费(以与基建部门签订协议为准),遇有临时进料车辆,以基建部门出据凭证为准。

6.新生报到期间:新生报到日早6:00--20:00时段,所有车辆免费,过此时段及迎新工作结束后,恢复正常收费。

7.招生季:学生家长来校参观考察校园,由校招生办发放公务票凭证。

8.白天15分钟内不收费,15分钟至2小时内收费5元;超过2小时,每1小时加收1元,超出时间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价。晚间(20点至早8点)15分钟内不收费,超出15分钟以上的按6/次收费。

9、南、北门穿行车辆按两小时内计价收费5元。

 

 

 

 

                                                      哈尔滨石油学院

                                                       2019911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