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9     点击:

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学校教学安排,现将我校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中秋节

913日(星期五)~915日(星期日)中秋节与周末连休,放假3天。

2.国庆节

930日(星期一)~107日(星期一)放假调休,共8天。928日、29日正常上班,928日(星期六)上930日(星期一)的课,929日(星期日)上913日(星期五)的课。

二、几点要求:

1.本次假期时逢我国建国70周年,请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学习与安全稳定工作。放假前做好安全检查和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

2.值班值宿人员务必按时到岗并切实履行职责。

3. 各部门切实做好安全防火工作,保卫部门做好全校安全防火巡查工作。

三、通勤时间:

 1.放假期间,通勤车每天早7:50从和兴路(宝食林)发车到学校,晚16:00从学校主楼发车到和兴路(宝食林)。

特此通知

 学校办公室

   201999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