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暑假期间工作安排的通知

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08     点击:

各部门:

    为确保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根据学校整体工作部署,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2019年暑假期间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假期时间安排

全体学生2019712日正式放假,817日、18日返校报到,819日(周一)正式上课;2019级新生831日、91日报到。

教职工2019715日正式放假,816日开始上班。

二、假期工作安排

(一)落实《省教育厅关于扎实做好2019年暑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黑教安函〔2019317号),做好师生的安全专题教育和法制教育,特别是防溺水、交通安全、防食物中毒、消防安全、防自然灾害等方面的教育,增强师生员工安全意识及自我保护意识,安全离校,平安返回。

(二)按照《全省教育系统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风险排查专项行动方案》的要求,各部门要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进行全面的自查与整改,消除隐患。特别是档案室、财务室、化学实验室、锅炉房、供水供电系统等消防重点部位和学生宿舍、食堂、图书馆、教学楼等人员密集场所和工地等火灾易发场所,要作为重中之重,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除工作。

(三)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加强门卫管理,加大校园巡逻力度,做好慧心湖安全提示,继续做好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确保假期安全稳定。

(四)做好检修维护工作。要进行一次全面的办公及教学仪器设备检修工作,对于需要维修的设备要及时联系相关部门或服务厂商抓紧修复,杜绝带病封存;开学前做好除尘和试运行工作,保证全部设备无故障运行。假期的各类维修工作要按时保质完成,确保开学后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

(五)按照《哈尔滨石油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通知》要求,采用集中和分散的形式,积极组织好全校学生活动,提升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做好外籍师生假期学习、生活、出行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六)各部门要按照《关于印发《哈尔滨石油学院卫生管理办法》的通知》要求,进行一次全面的大扫除,确保所有的办公室、教室、机房、实验室、实训中心、校办工厂等物品摆放有序,设备清洁,室内外环境整洁。

(七)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各部门要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按照时间节点和质量标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八)关注舆情,开设公众账号的部门要及时做好账号的监管与更新工作。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信息发布和正面引导工作。

(九)做好招生工作,相关部门要做好相应的支持保障工作。

(十)做好学校值班工作。总值班和假期各岗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时间,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杜绝发生脱岗、漏岗现象。

(十一)需要使用学校公章、证件或介绍信的部门,要按照学校用印申请等相关要求,提前做好审批工作。

(十二)暑假期间通勤车辆安排,每天早7:50从和兴路(宝食林)发一辆通勤车到学校,晚16:00从学校主楼发车到和兴路(宝食林)。816日早晚通勤恢复正常。

    三、几项具体要求

    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理论学习。各部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学习《哈尔滨石油学院关于启动校级教学团队建设工作的通知》;开展OBE理论学习;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学习岗位职责相关的法律法规、相关业务理论技能和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

    二是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九项规定精神落实,做好廉洁自律工作。

    三是保持通信畅通。学校处级以上干部要保持电话24小时畅通,确保遇有紧急情况能及时、妥善处置,严格执行重大事件报告制度。

    四是做好外出报告制度。处级以上干部离开哈市要报告主管校领导,并报学校办公室备案,其他人员要告知部门负责人。

    特此通知。

哈尔滨石油学院

201978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