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专题报告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7     点击:

报告主题:

1.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 学习贯彻张庆伟书记在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讲话精神

主 讲 人:任佳伟 哈尔滨理工大学

报告主持:焦光纯

报告时间:2019年3月29日(星期五)13:30—14:30

报告地点:主楼518会议室

与会人员:学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思政课教师、全体辅导员、全体班主任

主讲人简介:

佳伟,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黑龙江省教育系统十九大精神“百人宣讲团”成员, 全国高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讲师团成员,黑龙江省高校智库成员,思想政治教育省级领军人才梯队成员,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师资库成员,中国教育电视台客座嘉宾,哈尔滨理工大学辅导员,“石榴籽”工作室创办人、主持人。

工作以来,任佳伟在学生培养中探索出一条 “以思想引领促进行动自觉”的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路径。他善于用青年的话语体系讲述青年的故事,他为学生开设“青年习近平故事”专题课,在他的课堂上,学生掌声雷动并舍不得下课。他先后深入多所高校为近万名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起广大青年学生的强烈共鸣,得到师生的高度评价。《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人民网、凤凰网等30余家主媒体对其事迹进行报道。   

2019318日,参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并向总书记汇报育人工作,得到总书记赞许。326日,参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主持召开的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会上再次得到省领导的肯定和赞许。

 

                                         学校办公室

                                        2019年3月27日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