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12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通知

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12-10     点击:

2021年12月18日(周六)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在我校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考试时间:

上午英语四级:9:00—11:20

下午英语六级:15:00—17:25

2.准考证打印时间

12月1日9时至笔试开考日前,须自行登录报名网站(http://cet-kw.neea.edu.cn/)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3.考生入场时间

考试类别

入场时间

学 院

禁止入场时间

四级

8:20-8:30

信息、自控、石油

9:00

8:30-8:40

经管、外语、艺术

8:40-8:55

化工、土木、机械、学前

六级

14:30

全校

15:00

二、考试地点

哈尔滨石油学院第一教学楼(1-7楼);第二教学楼(3-5楼)。

三、防疫要求

考生要加强防疫知识学习,执行政府关于出行、隔离、检测等各项防疫措施,考前避免外出活动,不去高风险地区和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所有考生在考试前14天(12月5日开始)每天自觉进行体温测量并记录健康状况,离哈学生主动上报行动轨迹,并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含体温自我检查登记表)(详见附件),考试当天进入考场时监考教师收取此材料。

备注:2018级或未在校生返校时要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扫码出示“龙江健康码”、“行程码”、“入校码”方可进入考点。进入考场时上交《健康情况声明书》。

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请考生如实报告本人身体健康状况和出行情况,如有隐瞒不报或造成严重后果的,由考生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考生需在12月16日前完成《2021年12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参加考试学生统计表》(模板由学院统一下发),学生应明确填写是否可以参加此次考试,如不能参加考试,需明确原因。如由于疫情防控形势需要而导致无法参加此次考试(尤指被隔离或封闭),学生需准备相关证明材料(由街道办或社区出具),可申请考试费全额退回。

四、考生考前准备

1.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和学生证

(1)有效身份证件为公安机关下发的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

(2)准考证用A4纸自行打印,背面必须为空白。

(3)考生临考前遗失证件学生证或身份证的,需本人携带一张近期一寸免冠照片到所属学院办理《考试证明》;准考证丢失需自行打印。

3.《健康状况声明书》(含体温自我检查登记表)

《健康情况声明书》声明人手写签字,《体温自我检查登记表》自2021年12月5日填写。

4.考试用品

(1)自备专用的听力耳机。

(2)2B铅笔、橡皮、黑色水性笔等考试文具。

(3)口罩、消毒湿巾等个人防护物品。

5.听力放音相关事宜

(1)听力频道

考试当天及试音期间均使用73兆赫(备用波段:76兆赫)。

(2)听力试音时间

20211213日一12月17

早上6:00-8:10

中午11:40-13:00

晚上17:00-22:30

12月18日(考试当天)

早上6:00—考试放音前

中午12:00—考试放音前

五、入场流程

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入场,手持身份证、准考证及学生证有序排队,排队过程中,考生必须佩戴口罩并保持距离。

注:体温异常者,按学校防疫工作要求进行相应处理。

哈尔滨石油学院

2021年12月9日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