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哈尔滨石油学院“课程思政”教学竞赛暨推荐参加黑龙江省“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结果的公示

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7-02     点击:

根据《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举办黑龙江省首届高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我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强化课程育人导向,推动各类课程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打造一批课程思政示范课堂,选树一批课程思政优秀教师,我校组织了“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经各院部遴选、教务处对各院部推荐“课程思政”课程材料审查,确定21门参赛课程。经评审专家评审,评选出校级一等奖课程3门,校级二等奖课程6门,其中何佳老师的《施工组织》、花瑞洁老师的《剧本创作》课程拟推荐参加省级“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5天,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教务处教学建设科反映,联系电话87174207。

                                          教务处

                                            2021年7月2日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