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哈尔滨石油学院关于举办第八届青年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暨推荐黑龙江省第八届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参赛作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8     点击:

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推动高校教师教学理念和方法的更新,促进现代教育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黑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和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黑龙江省分中心决定,举办第八届黑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为配合此项工作开展,我校将举行第八届哈尔滨石油学院青年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望各教学单位按照相关要求,认真组织,广泛发动,积极推荐。

一、活动目标

通过课件制作大赛,展示我校青年教师运用现代教育技术辅助教学的能力和水平,培养教师的创新、敬业和进取精神,提升广大青年教师应用信息技术进行课程整合的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二、参赛对象

年龄不超过40周岁的在职青年教师(2020年已获得此项比赛省级奖项的教师除外)。

三、时间安排

2021年6月18日—7月1日,选手课件制作并报送材料及参赛课件收集。

2021年7月2日—7月6日,学校成立评审委员会,对参赛的作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奖。

四、参赛名额

为鼓励教师参加比赛积极性,不限制参赛名额。

  1. 奖项设置

    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择优推荐省赛。

    六、课件要求

    1.参赛课件不限制作软件和制作工具,不限风格形式。

    2.课件教学内容60%以上为作者原创,课件引用的图文资料应注明来源,如由此引起知识产权争议,应由作者承担责任。

    3.凡参赛作品应为作者独立完成,应为非正式出版物。

    4.参评作品中不得出现作者单位及姓名信息。

七、比赛材料上报要求

请于2021年7月1日前报送以下材料:

《哈尔滨石油学院第八届青年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报名表》+参赛作品放到一个压缩文件夹内,压缩文件名称:多媒体+作者姓名+部门。请参加比赛的教师确认上交电子版文件无破损,内容显示完整。

以上材料发送邮箱:hsyjfzx@126.com,联系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孙老师,电话:13654689177。

附件1:《第八届哈尔滨石油学院青年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报名表》

附件2:《第八届哈尔滨石油学院青年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评分细则》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