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本轮清冰雪工作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6-03-11     点击:

            通 报

  3月9日-10日部分校领导对本轮清冰雪情况进行了验收,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各部门能够结合天气情况,开展清冰雪工作,为保证学院的交通安全提供了保障。

  二、资产处在工具不够的情况下积极协调、调配,各部门积极配合清雪工具的送还,保证了清雪的效率。

  三、各部门克服了冰冻天气的影响,攻坚克难,将主要道路上的冰雪基本清理干净,一些难以清理的路段,分担区所在部门的负责人也向校办分别做了情况说明。整体情况良好,望再接再厉。

  四、个别路段步道板上还存有部分冰雪,待天气转暖后请各部门自行安排人力清扫。校办将不再致电提醒。

  五、今后各次清雪工作中,在保证主要路面清理干净的同时,还要重点清理分担区内的步道板。防止步道板损坏。


          学校办公室
         2016年3月11日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