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赴意大利那不勒斯美术学院交换留学的通知

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31     点击:

根据我校与意大利那不勒斯美术学院签署的校际交流合作协议,我校每年与合作院校互派品学兼优的本科在校生到意大利进行为期10个月的学习交换。学习结束后,我校承认学生在对方学校取得的学分。

一、选拔标准

1、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的规章制度。

2、身体健康,独立生活能力强。

3、品学兼优,以学生在校期间的德育综合评定成绩、学习成绩、学校组织的选拔测试成绩为依据。

4、具备良好的外语能力。

二、选拔范围

我校20182019级学生

三、交换留学时间:大四全年

四、交换留学名额:2名,全额资助奖学金2400欧元左右。

五、相关费用

1、学费:根据双方学校协议规定,学生向原学校缴纳学费,意大利交换学校无学费。

2、注册费:向意大利学校缴纳交换一年注册费2400欧元左右(以学校实际注册费为准)。

3、奖学金:意大利中国办事处将为交换学生提供2名学生奖学金,每名奖学金额度为2400欧元左右(以学校实际注册费为准)。

4、其它费用:交通费、医疗保险、住宿费、生活费、书费以及其它教育资料费将由参加本项目的学生本人承担。

六、选拔程序

1、自愿报名。由院()根据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综合评定推荐,报到国际合作交流处。

2、学校派出。国际交流合作处审议并报学校相关部门研究决定,按规定派出。

3、签订协议。经学校批准后,学生签订出国留学协议。

4、语言培训。交换生参加意大利合作院校中国办事处组织的意大利语培训,语言学时为600--1000学时,达到B1或者B2水平。

5、直通保录硕士。交换生可在大二下学期参加意大利硕士保录考试,优先保录,大四毕业后直接进入意大利硕士2年专业学习。

七、咨询方式

地点:国际教育学院(艺术楼)105办公室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