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校史馆资料和实物的通知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2-25     点击:

    为充分展示哈尔滨石油学院奋斗进取的办学历程和办学成就,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博学求实 励志创新”的校训精神,激发广大师生员工和历届校友的爱校热情,发挥文化育人功能,经学校研究,决定对哈尔滨石油学院校史馆进行扩建和提升,现面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海内外校友以及所有关心和支持哈尔滨石油学院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征集校史资料和实物,诚望积极响应,大力支持,提供宝贵校史资料和实物。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1、反映学校初创时期的校园、老建筑、学生实习、师生合影等照片及带有校名印记的物品等,学校历届毕业生合影照片等。
    2、省级以上领导来校视察、指导工作的照片、音像材料和题词、赠言手迹等。
    3、各个时期学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的照片等。
    4、学校重要教学成果的文字资料、照片和实物。
    5、学校重要科研成果的文字资料、照片和实物;学校主持召开的国际性、全国性学术会议的相关材料和实物。
    6、对学校有重要贡献的教职工个人照片、获奖材料等的原件或影印件,论著、手稿、教案及在校期间使用过的有纪念意义的实物。
    7、师生员工和历届校友在校期间参加国内外重大活动(包括社会活动、学术活动、重要比赛,获得的省级以上各类奖励的获奖证书、代表证、奖章和声像资料等。)
    8、各个历史时期学校使用过的有代表性的实物,例如校徽、校标、工作证、学生证、借书证、纪念章、录取通知书、票证等。
    9、有一定影响力的优秀学生典型事迹相关资料或实物;历届校友在工作岗位上的先进事迹、重要成就或产生重大社会影响的事迹材料。
    10、在学校重大活动、外事活动及社会交往中接收的重要礼品等,校友赠送的有保存、展出价值的实物。
    11、学校各个时期的重要报刊、画册、简报、批文等。
    12、各个历史时期新闻媒体对学校重大事件的报道。
    13、其他有校史史料价值和陈列价值的资料和实物等。
    二、征集方式

    1、接受捐赠。对无偿捐赠者,学校颁发捐赠证书以致谢忱,捐赠物展出时学校将以适当方式注明捐赠者,捐赠物品由学校永久保管。
  2、代管与复制。对珍贵资料、实物,学校可代为保管(双方签订保管协议),或复制后返还原件。原件或复制件在校史馆展出,并标明物品出处。
  3、提供资料者要对资料做文字注释,包括时间、地点、事由、人员的姓名、职务等。提供实物的请附简要的文字介绍。学校将对征集的资料物品逐一登记造册,对未收藏的物品,将及时退还提供者。
  三、征集时间
  1、集中征集时间:2019年12月24日至2020年1月10日。
  2、长期接受全校师生、离退休教职工、广大校友、社会各界捐赠。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雪
  联系电话:18846150271 0451-87170151
    邮箱:1922797716@qq.com
    邮寄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哈尔滨石油学院宣传统战部
    邮编:150028
 
 
                                                                                           哈尔滨石油学院
                                                                                           2019年12月24日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