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哈尔滨石油学院第七届阳光体育节新生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9-10-11     点击:

 

经过一周的比赛,石油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自动控制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脱颖而出。于10月10日中午进行激烈的角逐。石油工程学院夺得桂冠。

比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观众亦激情四射,拉拉队也在场边拉起了加油牌喊得气势磅礴,挥舞着院旗为场上的队员呐喊助威,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

 

半场结束,这边是石油对土木,上半场战成8-10,打的十分胶着;另一边,自控对机械,上半场亦是势均力敌20-16。经过教练战术指导,球员打的有模有样,一个个秒传,助攻,进球,将团队精神发挥到了极致‌

 

最终成绩

第一名:石油工程学院

第二名:土木工程学院

第三名:自动控制工程学院

第四名:机械工程学院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大一新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同时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友谊,展示了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篮球比赛虽已落幕其他精彩赛事仍在进行中!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