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教育质量提升工程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点击:

我校近日召开2019年教学工作会议。会上,校长冯晓作了关于实施《教育质量提升工程》(2019-2022)的说明。理事长谢永利宣读《关于实施哈尔滨石油学院教育质量提升工程的决定》,标志着质量提升工程在全校范围内正式启动。

9月24日,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会。盖晓连院长指出,《教育质量提升工程》是学校领导班子结合学校现阶段用心绘制的宏伟蓝图,旨在提高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这个核心任务,请各位教师积极学习、认真体会。她强调,《关于制定人才强校计划的说明》充分体现学校对教师的重视,体现了学校的发展以教师为主体的思想,鼓励大家积极追求进步,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关于制定教学质量提升计划说明》对广大教师提出了明确指示,教学质量提升的关键在于教师,希望土木工程学院的全体教师能够全心投入教学、锐意进取、注重积累、积极探索教学改革,努力提升教学质量。

与会教师纷纷参与讨论,一致称赞,本次会议树立的以学生为中心,全面实施哈尔滨石油学院教育质量提升工程,提高办学质量,为区域和行业发展提供优秀的人才支撑的理念。并表示将以次教学工作会议为契机,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努力开展教学工作,努力提升教学水平,以此匹配学校的宏伟工程。同时祝愿学校合格评估顺利通过,早日实现“中国同类院校一流”的办学目标!

会议同时开展了《哈尔滨石油学院章程》的学习。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