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校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读书班

发布时间:2019-09-19     点击:

根据《哈尔滨石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方案》的工作安排,9月18日,我校在主教学楼32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读书班,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集体参加学习。读书班由校党委书记焦光纯主持。

本次读书班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领学的形式开展,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党委书记焦光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晓领学了《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6月29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宏领学了《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11月26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副校长杨春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和关于教育的有关论述;副校长、纪委书记唐懋滨领学了《在新的起点上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12月13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副校长冯研领学了《“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6月24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副校长胡文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副校长佟宇领学了《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

党委书记焦光纯强调,要紧密联系实际,着力突出实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一是要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根据主题教育学习要求和学校拟定的学习计划,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二是要把开展理论学习和自身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在践行初心使命上下功夫。三是要从严从实,保证学习时间和学习效果。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加强对集中学习研讨的领导,严密组织,定期检查,确保学习时间、人员、内容、效果“四落实”。

9月19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在主楼会议室,集中自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撰写学习笔记、心得体会,准备研讨材料。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信息员:王瑞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