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哈尔滨天源石化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衣小天教授来我校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17     点击:

为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对专业的认知度,了解油气储运专业关于加油站设计的前沿动态,确定毕业生就业方向等问题,2019年9月17日石油工程学院邀请哈尔滨天源石化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院长,国内油站设计专家,高级工程师衣小天教授来我院做了名为《加油站全新设计》的专题报告,报告会在518会议室举行。校科研处处长王妍玮,石油工程学院院长龙安厚、副院长李岳祥、郑洲,油气储运工程系系主任朱砂出席了报告,油气储运工程专业2016和2017级同学及油气储运工程系老师聆听本次讲座。讲座由郑洲主持。

11640

衣小天教授在油气储运行业研究十余年,先后组织并参与到《中国石油加油站建设标准》、《中国石化加油站标准》、《壳牌加油站建设标准》等标准的编制,推动加油站设计由传统设计到商业设计发展,多次到全国各省市进行宣讲和指导工作。

报告中,衣小天教授首先介绍了传统加油站和全新加油站的概念,区别及全新加油站的设计理念。对于新型加油站的设计她介绍应该以消费者需求为切入点,增加人性化的设计,满足人们的消费需求,他结合实际案例向大家讲述全新加油站设计时的注意事项,明确加油站的不可复制性特点。

报告后,同学们积极发言与衣小天教授互动,报告在精彩声中结束。科研处处长王妍玮为衣小天教授颁发荣誉证书。

14568

此次油气储运工程专业知识讲座,不仅为学校搭建了一个全新的校企合作平台,更为我们的教师进修,以及学生的实习、就业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1627F

信息来源:石油工程学院

信息员:郑洲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