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19-09-17     点击:

9月17日,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党委书记焦光纯主持会议,并对学校贯彻落实意见做出部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现场

会上,宣传统战部副部长王瑞就《条例》主要内容及有关情况作了传达和说明。《条例》是我们党第一部关于宣传工作的基础性、主干性党内法规。要充分认识《条例》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要准确把握《条例》的核心要义,切实提升贯彻落实的实效性。

校党委书记焦光纯强调,《条例》是我们党关于宣传工作的基本规定和要求,是提升宣传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的重大举措,具有重要的标志性和指导性意义。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工作,使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宣传思想工作干部准确把握《条例》的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此外,学校要不断研究、丰富、创新、规范宣传工作。按《条例》要求把宣传工作规划好、设计好,善于总结宣传工作经验,查找工作短板,深入研究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新问题新挑战,积极探索创新,把握工作规律。同时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坚持正确办学方向,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不断提升宣传思想工作整体水平,推动我校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信息员:王瑞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