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领工会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9-08-09     点击:

8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焦光纯带领工会主席刘强等工作人员,到我校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现场,亲切看望慰问暑期一直奋战在招生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去了慰问品。

焦书记认真听取主管招生工作冯研副校长的汇报后,详细了解了2019年招录工作进展、生源质量以及招生工作计划安排情况,询问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他充分肯定了现阶段招生工作,并代表学校对大家暑假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慰问。

焦书记指出,目前学校正值迎接合格评估工作的关键时期,要多举措加大招生宣传的力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同时强调了招生录取工作的严谨性和纪律要求,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并就进一步发挥二级学院在招生宣传工作中的作用、提高新生及家长对学校的认同感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最后要求大家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让考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目前,学校招生录取的各项工作严格按照有关政策有序推进。

信息来源:校工会  信息员:刘强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