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长寄语

发布时间:2019-08-10     点击:

                                                               哈尔滨石油学院校长  冯晓


同学们,你们好!青春岁月,锦绣韶华,又是一年春满园,哈尔滨石油学院又将迎来一批风华正茂、充满着憧憬与梦想的年轻人。未来四年,同学们将在这里开启人生新旅途,实现人生新目标。我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同学们欢迎你成为我们学校大家庭的一员。

屠呦呦曾在诺奖颁奖演说中讲到“凡是过去,皆为序曲”。今天,你们又站到了新的起跑线上,希望新同学将适应新环境与转变学习方式连接起来,遵循“博学求实、励志创新”的校训,博学慎思,勤学力行;希望新同学将社会对人才的多样化需求与个人的全面成长成才连接起来,秉承学校“有梦想才有未来”的教育理念,弘毅笃志,行稳致远;希望新同学将实现个人理想与勇于担当社会责任连接起来,进德修身,守正出新。在青春韶华中,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在脚踏实地中铸就爱国报国的理想信念,在砥砺奋进中锤炼乐于奉献的高尚品格,热爱祖国,服务人民,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我们始终坚信,对大学理想的执着坚守和对教育教学的不断创新,会让我们的大学日新月异、活力充盈,并终将为区域经济乃至整个产业的发展进步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同学们,学校始终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兴校,文明誉校,管理强校”的发展理念,把学校建设成为全国同类院校一流大学是所有哈油人的追求与目标,欢迎你们加入这支逐梦者的行列,由冰城起航,从哈油腾飞,开创属于你们的美好未来!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