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哈尔滨石油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9-05-27     点击:

 

在这花开遍野,芳香一地的五月,在这生机盎然,满载希望的哈石油校园,我们共同迎来了学校今年的体育盛会,它不仅是一次体育竞技水平的大比拼,更是全校师生创建和谐文明校园精神风貌的大展示。

5月24 日,哈尔滨石油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操场上,彩旗飘扬,花束舞动,一片祥和热闹的场面;音乐声、口号声,声声交织,激荡出飞扬的热情。全校师生员工精神饱满、气宇轩昂,运动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上午7时20分,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充满激情的入场式介绍,在运动员进行曲的伴奏下,国旗护卫队、刀旗队、花束队、裁判员方队、机关队、后勤队以及各二级学院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先后走过主席台,接受领导的检阅。各方队信心十足、精神百倍,充分体现了全校师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全体人员入场后,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现场师生行注目礼,国旗在万众瞩目下冉冉升起。

副校长徐克非主持开幕式。

校长冯晓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谢永利理事长、学校党政领导,向运动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与本次运动会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和广大师生员工致以真挚的问候!

开展体育运动,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建成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应用型本科院校和办学育人的重要内容;更是我们学生增强自身体质,促进身心健康发展的有效手段;在提高青年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全面落实“健康第一”指导思想,关注师生员工身心健康,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我们学校的体育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各类竞技比赛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体育给予我们最简单的快乐,我们在操场上的欢笑、球场上的呐喊成为这个季节哈石油校园最动听的音符。

希望全校师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心态,参与体育运动,感受体育精神,塑造强健体魄,锻造精神力量,博学求实,励志创新,在激扬青春、超越自我、追逐梦想的征程中书写无悔于时代的壮丽篇章!最后,冯晓校长郑重宣布:“哈尔滨石油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在热烈的掌声、欢快的乐曲中,经济管理学院表演了精彩的团体操《绽放青春》,运动会各项赛事正式开赛。

党委书记焦光纯致闭幕词

博文强体,体味一个深刻的青春;厚德仁育,育得一个大写的人生。今天的每一个参与者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心态,参与体育运动,感受体育精神。我校师生经过一天的奋勇拼搏,再创佳绩。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