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2019年第一次后勤干部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06     点击:

2019年1月5日下午,后勤集团召开了本年度第一次后勤干部管理工作会议暨2018年后勤工作总结大会。后勤集团分管校领导佟宇主持了此次会议,后勤集团各职能部门责任人,黑龙江明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驻我校校区经理、各部门部长共计15人参会。

会上,后勤集团处长纪晓瑞首先对本年度后勤工作实施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

根据年初制定的《哈尔滨石油学院后勤集团2018年工作计划》部署要求,后勤集团于今年全面排查整改餐饮、公寓、洗浴、厕所等事项和水、电、气、暖等公共设施情况,完成了物业管理、经营管理等校园管理工作任务。1、道路工程。共完成更换行人步道板6836平方米;更换边界石4450延长米;完成普通沥青罩面约21096平方米、彩色沥青罩面约5500平方米;新铺设水泥垫层和步道砖约7542平方米;花园小径铺设理石2400平方米;安装人工湖石材护栏约250米。2、水暖工程。完成对第二教学楼、学生食堂及学生公寓的暖气系统维护清洗改造工程,共新增暖气片1000余片,更新暖气片4600片,更换腐烂严重供暖主干线100余米,更换地热分水器200余个,更换管材5000米;针对学生冷山寝室新铺设了地热管,重新做了室内保温。完成对水源地260吨水箱进行了清洗消毒,五台供水水泵检修工作和电磁水处理净化改造;完成排水管网改造约600米;新建排水检查井59座、维修48座;新增自来水管线300余米用以解决高峰时段高楼层供水不足问题。3、供电工程。完成6条电缆回路的调整,共计4293延长米;完成新修道路过街管敷设工程,共计1000余米;自行完成校园北路路灯及人工湖景观灯安装工作,共计26盏。4、维修改造工程。完成270平方米资产库房建设项目;完成锅炉房在线监测设备间、配电室、值班室180平方米的改造建设工作;完成学院7部运行电梯的维保工作;完成更换第三公寓、第四公寓腐烂消防管线以及报警联动系统的故障排查与修复;防水、维修、粉刷按照维修计划如期完成,其中完成墙体涂层脱落的公寓楼宇粉刷面积约3万平方米;完成小型维修项目四项;完成3台洗碗机和83台直饮机安装工程;完成锅炉验收工作。5、基建项目。完成院区一期工程配套费减免工作;办理取得一期工程开工、竣工验收手续;完成院区一期工程规划开工及验收工作。完成二期土地征地、用地规划等相关事宜。通过体育馆建设方案评审。6、校园绿化环境。共种植树木300余棵,补栽糖槭树110棵、樟子松200棵,栽种草花和宿根花六万多株;完成草坪种植14000平方米,其中图书馆后广场种植草坪11000平方米;完成铺设草坪2000平方米。7、校园管理。完成物业外包服务管理引进工作;完成2018年商户招标、签约工作。

然后,纪晓瑞同志对于新年后勤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对寒假期间工作安排做出详细部署,要求各部门要做好离校前消防安全检查;物业公司要做好寒假期间工作安排,完成校园维修项目计划。

会议就物业公司如何加强管理,提高师生服务质量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后勤集团分管校领导佟宇强调要从根本上解决校园供水难等问题。《哈尔滨石油学院校园物业监管办法》于此次会议审议通过。

物业公司经理周曼霞对于物业公司入驻我校以来物业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的总结,对于新的一年我校物业工作做了细致的计划安排。

最后,后勤集团分管校领导佟宇在肯定了这一年后勤工作取得成效的同时也对新的一年后勤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管理水平,强化服务意识;二要实施目标管理,抓好工作落实;三要围绕评建工作,做好校园后勤保障;四要重视安全工作,排查安全隐患。要求各部门、各岗位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牢固树立“三服务、三育人”意识,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工作生活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齐心协力共建同类院校高水平后勤。

(信息员:闫新)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