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后勤集团举办“2019寄语迎新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3     点击: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值新年来临之际,哈尔滨石油学院后勤集团于2018年12月28日举办了以“2019寄语迎新年”为主题的传统节日文化活动。校后勤集团、物业公司参加了此次活动。

哈尔滨石油学院后勤集团分管校领导佟宇携校后勤系统为全校师生送去新年节日的祝福。

后勤集团分管校领导佟宇:“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愿哈尔滨石油学院后勤集团在新的一年里争取新面貌、新作风、新格局、新气象。共创同类院校,高水平后勤。同时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后勤集团处长纪晓瑞:“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年的曙光即将照耀在这片我们付出汗水,心血与智慧的校园里,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谨代表后勤集团向全体师生表示感谢。感谢全校师生在过去一年中对后勤集团各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深入推进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人性化服务水平,书写哈尔滨石油学院后勤更美好的篇章!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哈尔滨石油学院后勤行政人员也纷纷送上节日祝福。

物业公司:“ 2018年即将过去,喜迎2019。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明德物业哈尔滨石油学院全体人员祝全校师生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阖家欢乐!在过去的工作中,我们得到了师生的支持和认可。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不断完善物业服务工作,提高服务质量,用我们勤劳的双手和辛勤的汗水为哈尔滨石油学院全体师生创造更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再次祝愿哈尔滨石油学院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美满,笑口常开!祝你新年快乐!”

最后,哈尔滨石油学院工会主席刘强(原后勤集团书记)为校后勤集团送上新年寄语。

传统节日文化是悠久民族历史的根源,是璀璨民族文化的核心。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民族传统节日文化,而且增强后勤组织凝聚力。哈尔滨石油学院后勤系统提前度过了一个美好祥和的节日。

(信息员:闫新)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