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黑龙江赛区颁奖会——数理部付吉丽老师获得指导教师新人奖

发布时间:2019-01-02     点击:

为了总结2015至2018黑龙江赛区大学生数学建模工作情况,奖励在数学建模相关工作中取得成绩和做出贡献的师生集体和个人,交流工作经验,研讨相关问题,进一步促进我省数学建模工作的繁荣与发展。12月29日上午9点“2018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黑龙江赛区颁奖会议”在东北农业大学国际交流中心101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由黑龙江赛区组委会主办,东北农业大学理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省30所高校的80余位老师和100多位同学参加。

我校数理部付吉丽教师,获得了黑龙江省赛区指导教师新人奖,这是对我校建模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今后,数理教研部将继续做好扎实的基础教学服务,搞好数学教学工作同时积极组织和培训数学建模。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学生参加此项比赛,在师生共同的努力下,为我校继续争光添彩。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