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9     点击:

12月18日下午,我校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大会。全省教育系统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百人宣讲团”成员、校党委书记焦光纯解读了今年9月在北京召开的全国教育大会的主要精神。校宣传统战部部长黄光伟主持会议。

 

宣讲中,焦光纯书记与师生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科学回答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等关系我国教育现代化的重大问题,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作出了总体部署和战略设计,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

为进一步推动广大教职员工学习好、贯彻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我校又好又快发展,焦书记要求,学校各部门要牢牢抓住这次教育大会的历史性机遇,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髓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同时结合学校开展的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围绕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迅速行动起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取得时效。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信息员:王瑞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