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情满中秋——校领导中秋节前夕慰问外籍师生

发布时间:2018-09-23     点击:

9月23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副校长冯研、学校办公室主任李洪华、保卫处处长刁子文、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瑞及国际教育学院教师等一行亲切慰问了我校外籍教师及外国留学生,为他们送去月饼和水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F620

首先,副校长冯研代表学校对外籍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与留学生们亲切交谈,询问留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珍惜时光,发奋学习。目前,我校共有外国留学生30余人,他们分别来自俄罗斯、蒙古、哈萨克斯坦和泰国。在学生们的簇拥下,冯校长一行参观了留学生宿舍、公共厨房和阅览室等,新改装的留学生公寓整体布局按照酒店式规划设计,房间布置得整洁温馨,为留学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12D97

1281E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瑞对伊丽娜等几位外籍教师表示亲切慰问,了解他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远离家乡来到中国工作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祝福。

11D71

临别前,冯校长一行与外籍教师和留学生们合影留念,留学生们纷纷表示校领导的问候让他们倍感节日的氛围和石油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他们一定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老师的关怀,为中外友谊源远流长作出积极贡献。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