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石油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的回信

发布时间:2018-09-19     点击:

9月18日,石油工程学院组织教师、辅导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周令钊等8位老教授的回信,我院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学习过程中,康平军副书记和李岳祥副院长分别带领教师、辅导员原文领学了习总书记8月30日的回信和新华社相关报道,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并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主要精神就是要求我们教育工作者要“坚持立德树人,让祖国青年一代身心健康成长”。他希望老师认真学习、用心领会,积极践行“以大爱之心育莘莘学子”要求。同时强调,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院老教授回信精神要落实到教师的日常教学与科研中来。各位参与学习的教师和辅导员,纷纷结合自身专业教学和教育管理等角度谈了自己的心得感受。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信中充分表达了对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亲切关怀。这给我们高校教育工作者予以了极大的鼓舞和鞭策,今后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要求,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努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信息来源:石油工程学院

信息员:康平军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