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哈油要闻]高举团旗跟党走 凝心聚力谱新篇——共青团哈尔滨石油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哈尔滨石油学院团委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8-09-16     点击:

2018年9月15日上午9点,共青团哈尔滨石油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共青团哈尔滨石油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正式开幕。哈尔滨石油学院党委书记焦光纯、哈尔滨石油学院副校长徐克非、哈尔滨石油学院副校长栾敏、哈尔滨石油学院副校长冯研、教务长胡文、学校办公室主任李洪华、招生就业办主任刘洋、后勤处处长纪晓瑞、学工处处长宁晶、副处长宋旭、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瑞、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瑞、公寓管理部部长金梅及各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大会,此次大会由校团委干事冯海龙主持。

会议开始,信息工程学院勾锐同学代表我校团员青年进行发言,他表示作为当代团员应该履行团员义务,为共青团的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他还表示作为当代团员应该做好党的后备军,勤奋学习,增长才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会议上,哈尔滨石油学院党委书记焦光纯做了重要讲话。首先,焦书记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此次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广大共青团员表示诚挚的慰问,讲话中,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共青团工作所取得成绩,并为我校共青团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开幕式的最后,校团委书记王锦石代表共青团哈尔滨石油学委员会在大会上作了主题为《高举团旗跟党走 凝心聚力谱新篇》的工作报告。报告中他回顾了建校以来我校共青团围绕理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还分析了当前我校共青团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报告的最后他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发展任务。

大会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哈尔石油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大会选举由总监票人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杜嘉殷主持。

至此,共青团哈尔滨石油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圆满落幕。随后,共青团哈尔滨石油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全体成员在图书馆305室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中,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哈尔滨石油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候选人人选,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哈尔滨石油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并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哈尔滨石油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我们坚信,共青团哈尔滨石油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一定能够充分发挥团组织作用,按照校党委及上级团组织的指示,引领我校广大团员青年团结一致、共同奋斗,一同谱写出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以下是共青团哈尔滨石油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相关内容:

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陈志勇同志宣读大会须知

校团委书记王锦石同志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作大会筹备情况工作报告

自动控制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赵婧同志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培育同志宣读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

石油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张雪同志宣读共青团哈尔滨石油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宏鹏同志宣读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化学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李长城同志介绍第一届团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

总监票人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杜嘉殷同志主持大会选举

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徐靖宇同志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作团费收支和管理情况审查报告

外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孙晓萍同志宣读共青团哈尔滨石油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正式会议议程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