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哈油要闻]哈尔滨石油学院隆重召开庆祝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10     点击:

2018年9月10日,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哈尔滨石油学院隆重召开庆祝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校领导谢永利、焦光纯、王玉文、杨海清、徐克非、栾敏、冯研、佟宇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徐克非主持会议。学校理事长、校长谢永利做重要讲话。

会上,校领导宣读了教师节表彰决定。会议表彰了第三届教师课堂教学竞赛获奖者、2017-2018学年优秀辅导员、2017年度安全稳定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2018年度毕业生考研先进单位、2017-2018学年学科竞赛中获奖项目的指导教师、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模范党务工作者,2017-2018学年科研项目等,并为获奖者颁奖。

教师代表付吉丽老师、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赵宇和优秀辅导员代表迟航分别在会上发言。

理事长、校长谢永利教授代表学校向一直以来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每一位哈石油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向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围绕今年教师节的主题“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谢永利校长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深化教学方法改革,持续提高教学质量。我们要主动适应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对新时代人才培养的新要求,致力于开拓创新,借助“互联网+高等教育”打破传统教育的时空界限和资源壁垒,推进课程内容更新,将学科研究的新进展、实践发展的新经验、社会需求的新变化及时纳入课堂,以学生为中心推动课堂革命,重塑教育教学形态。二是要求大家继续读书,并引领学生读书。读书是从内心出发的自我培训,是涵养理论、内化行为、提振底气的有效途径。“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在学生眼里我们是知识的象征,我们要有选择、有计划地带头阅读经典,把书读活、读透,不断丰富头脑,更新知识,分享读书的智慧与乐趣,让读书在我们学校的广大师生中“落地生根”。三是倡议大家开拓思路,发挥好大学的社会服务职能。今后,我们要在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同时,把自身专业与社会接轨,实现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相长,通过社会服务提高我们的教学与科研质量,也实现我们个人的增收。希望大家能够主动创新,加大社会服务项目的开发,丰富我们的专业知识,有效地服务学生成才,服务自身成长,服务社会发展,让教师这一职业更加丰富多彩。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信息员:王瑞  摄影:王志鹏  王智达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