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召开“学哥学姐对你说——老生常谈”新老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09-06     点击:

金秋九月,我院迎来了214名2018级新生。9月4日下午14时,我院在主教学楼430和501分别举行了石油工程专业和油气储运工程专业的以“学哥学姐对你说——老生常谈”为主题的新老生见面会。见面会由我院老生代表魏洪旭和赵跃同学主持,来自我院2014至2017级的16名优秀学子作为嘉宾与2018级全体新同学见面。石油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康平军和团总支书记张雪亲临现场,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上,首先来自高年级的嘉宾学生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紧接着新生将刚来到学校面对的一些困惑和问题向老师进行了咨询。各位老生代表也就这些问题,分别派代表为新生毫无保留的分享和传授了一些学习、生活以及工作上的宝贵经验和贴心建议,这使初来的新生倍感温暖;最后,主持人对本次见面会做出了总结,希望新生们能够满怀信心的开启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书写属于他们的精彩篇章。

据悉,本次“学哥学姐对你说——老生常谈”的新老生见面会,旨在通过访谈式的沟通和现场互动,让新生们更多地了解了我院的专业特点、考研情况,听到了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学到了很多知识和经验,更多地清楚了学校的各项规定制度和文明习惯,提高了安全防范的意识。

本次新老生见面会的成功召开意义重大,它不仅为新老生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让新生对自己的大学生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和定位,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生活激情。为同学们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来源:石油工程学院  信息员:康平军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