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09-05     点击:

为使广大化学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尽快了解学院基本情况和学生管理的具体内容,学院于2018月9月4日下午1时30分,在主教104教室举行化学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新生见面会。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刘波,党总支书记张艳丛,副院长杨昕,院长助理史鹏,团总支书记李长城,办公室主任兼教学秘书张静,化学工程系主任李凌飞,能源工程系主任郑秀君,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曹雯雯,实验中心主任许伟锋,辅导员姜雪峰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李长城主持会议。

首先,刘波院长代表化学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院长以“完成转变,树立两个自信”为中心,从“专业自信”和“能力自信”两个角度出发,展开介绍了化学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组织结构、师资队伍、课程设置、专业定位、培养目标等。

接着,张艳丛书记从历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展开介绍,用数字的形式展示了学院历届毕业生考研、考公务员、征兵和就业的相关成果。她要求大家坚持“做人,做事,做学问”的态度,向着“德才兼修,自信健康,自主管理,懂爱感恩”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最后,李长城老师分别从学院学生基本分布情况,学院团学组织机构设置情况和学生干部选拔任用标准出发,详细介绍了学院团学组织的基本情况。他号召大家:提高政治素养,强化责任担当,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通过此次新生入学教育之新生见面会,广大2018级新同学对自己所选择的学校、学院和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让大家对自己的未来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和规划,实现了本次会议的初衷。祝愿化学工程学院2018级的新同学们早日实现自己学业上的梦想!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