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哈油要闻]艺术学院雪雕作品《乘风破浪》获中国哈尔滨国际大学生冰雕雪雕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12-30     点击:

近日,2017中国哈尔滨欢乐冰雪世界国际大学生冰雕雪雕全媒体大赛在呼兰河口湿地公园落下帷幕,经过数日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严格的筛选,多部优秀的冰雕雪雕作品呈现在观众面前。其中哈尔滨石油学院艺术学院雪雕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其雪雕作品《乘风破浪》获得本届大赛的一等奖,也是本届赛事雪雕组唯一的一等奖。

2017中国哈尔滨欢乐冰雪世界国际大学生冰雕雪雕全媒体大赛由省文联与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哈尔滨广播电视台与呼兰河口湿地公园承办,是一项国际性的大学生冰雕雪雕专项顶级赛事。本届大赛以“冰雪燃青春,逐梦新时代”为主题,弘扬黑龙江萧红文化、渔猎文化、民俗文化为宗旨。共有来自国内外30多所高校的近300名大学生参加了本届冰雕与雪雕的专项角逐。与此同时,主办方聘请了多位国际知名专家与业内权威组成评审组对参赛的每一个作品进行专业性的分析、筛选与评定,确保本届赛事的权威性与公正性。

其中由哈尔滨石油学院艺术学院教师乜艳华为指导带队教师,学生葛丁铭、周圆周、王一鸣和邱子豪为主要班底的雪雕队在本届大赛中发挥出色,其B5号雪雕作品《乘风破浪》经过近一周的设计、研讨以及实施,一经落地就博得评委以及观众的关注与热评。其别样的创意表达,匠心的工艺技艺,畅快的流线构图将作品的内在意义得以完美诠释。最终作品《乘风破浪》以无可争议的表现获得本届雪雕组大赛一等奖,为我校争得荣誉。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信息员:王原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