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哈油要闻]我校召开寒假期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30     点击:

2017年12月30日,我校召开2017-2018寒假期间工作部署会议。副校长杨海清主持会议。学校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确保寒假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安全运行,副校长杨海清对寒假前和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并对放假期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要求。杨校长强调,寒假前要注意抓好环境卫生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落实责任,指定专人检查,关闭所有电子设备、实验仪器的电源,并且在寒假前开展一次对学生和教职员工的安全教育活动,增强安全意识。各二级学院以致家长一封信的形式,让家长了解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和思想情况,通过家校合作,共同做好学生的培养工作。

副校长杨海清要求,寒假期间,要加强安全管理,后勤集团工作人员要加强对供暖、供电、供水系统的巡检,并做好巡检记录,防止供暖系统低温运行管线爆裂、跑冒滴露,酿成灾害。保卫处要按规定按时对校区、楼宇进行巡逻检查,预防火灾、盗窃等事故的发生。要严格加强门卫管理,做好外来人员和车辆入校登记。严格值班纪律,切实加强值班值宿和安全巡查,要做到在岗在位,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和交接班记录。要加强公务车辆的管理,所有停用的公务车辆一律进库,严格执行公务车辆派车制度,杜绝公车私用。针对近期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认真整改,确保所有隐患年底前清零。

2018年寒假即将来临,杨海清副校长明确要求,要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抓好抓实,争取为每一位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信息员:王瑞 摄影:顾少宇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