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哈油骄傲]我校女排再夺黑龙江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冠军 突破“三连冠”

发布时间:2017-11-21     点击:

2017年11月19日下午,经过4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2017年黑龙江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在哈尔滨师范大学(江北赛区)体育馆圆满落幕。

undefined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46支代表队参赛,哈尔滨石油学院共派男女气排,男女硬排4支参赛队伍,分别获得了男子气排球第四名,女子气排球第四名,男子硬排第8名,女子硬排第一名的好成绩,并收获了精神文明奖。

undefined

值得一提的是我校女子硬排球队伍,她们已经连续三年夺得冠军,全队由以老带新的阵容组成,囊括了四个年级的排球队员,从10月8日起便开始了紧张的室内外场地训练,女排运动员张曼讲述:自从爱上排球,身上就 常常身上青一块紫一块,但真的毫无怨言,一群人在一起为了同一件热爱的事情努力,非常开心!

面对比赛,女排队队长贾思雨说:把自己位置放低去冲击对手,把平时的实力打出来是我们整个队伍最大的心愿!

undefined

历经一个多月的打磨,我校排球队不畏强敌,顶住压力,打顺风球时不骄傲,打逆风球时不放弃,终于不负众望,7场比赛当中,每场比赛都以3:0全胜战绩让观众为之振臂欢呼! 

 

 

比赛虽然结束,但队员们在场上的精彩比赛瞬间仍让我们久久不能忘怀。他们的表现也展现了我校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