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毕业十年 相聚母校] 哈尔滨石油学院首届毕业生荣归母校

发布时间:2017-08-12     点击:

毕业十年,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就是回到母校哈尔滨石油学院,看看想念的校园,看看心念的老师,看看学校的发展变化。2017年8月12日,哈尔滨石油学院首届毕业生——2003级通信工程专业30余人,在毕业十周年之际欢聚在母校,寻找当年大学时的青春足迹,共忆当年同窗之情,共叙母校培育之恩。

十年的思念,十年的期盼!时间改变了岁月,却没有改变毕业生们的同窗情、母校情。十年前,他们为了同一个梦想来到哈石油,十年后,他们收获了希望,收获了理想,收获了爱情,收获了事业。今天,2003级通信工程专业30余名校友再次相聚在母校!相见时,他们掩不住内心的激动与喜悦,不约而同相拥在一起。置身校园,他们有说有笑,时间仿佛又回到了十年前,大家沉浸在无比的幸福之中。

 

在主教学楼507教室内,同学们见到了想念的谢永利校长。谢校长非常高兴,亲切地和大家聊了起来。当得知他们有的就业在大型国企、有的工作在事业机关单位、还有的从事教育事业……,谢校长很是欣慰!

座谈会上,谢校长与毕业生们一起观看了学校宣传片,一起回忆大学的那些年那些事,一起感受学校十年来的发展变化。谢校长说,你们是哈尔滨石油学院的第一届毕业生,为学校发展与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是你们的信任与希望成就了母校,请你们记住无论何时母校都是你们的依靠,母校希望你们常回家看看,哈石油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


校友们纷纷发言,表示对学校近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和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由衷的自豪,为学院的发展感到骄傲。现在哈尔滨一所高校工作的刘晓亮说,身为第一届毕业生,我最深刻的感触就是——回家真好。踏入校门的那一瞬间,感觉特别亲切,很多过去的回忆历历在目。很多同学都在感慨,没有母校的培育、老师的教诲,就没有校友的今天。无论在何时何地,将永远关注母校、关心母校、支持母校。

校友们向学校赠送了满载真情的字画“桃李满天下”,以表达母校对自己的培养,感恩老师们的谆谆教诲,祝愿母校越办越好!在依依不舍中,大家相约一年后学院15周年华诞再相聚!

哈尔滨石油学院自2003年建校以来,已经走过了十四载春秋,为社会培养了18000多名优秀毕业生。如今,他们勤勤恳恳,在各条战线上奋发有为,演绎着一个个不懈奋斗的故事。他们是哈石油的宝贵财富,也是哈油人的骄傲和自豪。

信息来源:宣传部    文字:王瑞    摄影:顾少宇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