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寒假开展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1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党组织书记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推动党建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2022年1月2日至10日,学校开展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工作。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委组织部共计48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工作启动前,组织部精心筹备、周密部署,研究制定培训工作方案和课程安排。课程以《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5部党内法规为主线,分为专家视频授课、分享体会心得、随机抽查交流、党委书记点评等四个环节。

  


培训结业式上,党委书记林立民同志对培训情况进行总结,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第一,明确工作任务,扛起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要把抓好党建作为份内之责、当然之责和首要之责,做到自身能力质素和工作水平过硬。第二,勇于担当尽职,谋划新年度党建工作。要有做好党组织书记的紧迫感,本着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师生负责的态度,以问题导向来引导工作。各党总支要认真思考谋划,要有鲜明的品牌意识,制定品牌建设方案,各党支部列出具体工作举措。第三,学习提升,争做优秀的党务工作者。要熟练掌握基本知识,勤学多思,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树立吃苦耐劳,求真务实工作作风。要把培训学习和解决问题结合起来,狠抓工作落实,要做到学习上有进步,思想上有提高,工作上有亮点。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贴合工作实际,参训学员认真参与课程学习,切实提高政策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学员们纷纷发表学习感言,要将此次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实践工作中,努力成为一名政治立场坚定、党性强、作风正、威信高、政治和业务素质过硬的党务工作者。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