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哈尔滨石油学院2022年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09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把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我校于2022年1月3日—2022年1月8日开展了为期6天的创新创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共计2103人次参加,其中包括教师378人次,学生1635人次,培训会由哈尔滨石油学院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陈希贵主持。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学习的方式进行,师生分别学习了《七步打造创新创业大赛好项目》、《金奖项目应该有的基本面》、《“互联网+”大赛规则解读与备战要点》、《互联网+”大赛项目成长路径分析——往届金奖项目复盘》、《双创通识与专创融合的探索与实践》《“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解析》六大内容,针对大学生在创新创业实践过程中的培养、参赛指导上存在的困惑和难点,进行指导,使大家受益匪浅。

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此次培训极大的帮助了我校师生准确把握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发展新形势,系统的提升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规划能力和教学改革创新能力,切实提高了师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相信经过本次培训,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会再登新高。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