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恢复线下教学第二天||哈尔滨石油学院校领导深入学生食堂看望就餐师生

发布时间:2021-10-14     点击:

10月14日是我校全面恢复线下教学第二日,校园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中午,校长柴维斯、党委书记林立民、党委副书记刘铎、副校长胡文等校领导来到学生食堂看望就餐的师生。

校领导一行首先对食堂消毒、通风、餐桌布置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进行了查看,并详细了解了食堂就餐流程及防护措施等细节。

校领导与食堂就餐的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师生纷纷表示恢复线下教学后仍然觉得校园非常安全,因为餐桌不仅有隔板,而且随处可见的疫情防控小贴士,也让人倍感安心。

为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校食堂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坚持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全力做好高品质餐饮服务,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