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哈尔滨石油学院 致全校师生员工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8-03     点击:

全校师生员工:

近日,国内多个省份和地区相继出现本土疫情和零星多发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异常复杂严峻。为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发出以下倡议,请高度重视。

一、提高疫情防控思想认识

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和艰巨性,认清“德尔塔”变异毒株传播的危害性。密切关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疫情动态,不传谣、不信谣,一切以官方通报的信息为准。

二、严肃疫情防控工作纪律

近期尽量不要安排出行,减少外出风险,非必要不离开居住地,尤其是不要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校前14天自觉居家,为顺利返校做好准备,减少与他人接触。大家要继续按时、如实完成每日的钉钉打卡,上报个人信息,积极配合属地防疫部门和学校开展疫情防控旅居史、暴露史排查工作。如有中高风险地区或相关重点地区旅居史、暴露史;或与确诊者、无症状感染者轨迹交集;或确诊、无症状感染的,不得隐瞒,要立即主动向属地防疫部门和学校报备。

返校时间和要求,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由辅导员提前通知同学们。所有师生员工在未得到学校返校通知前,原则上不得提前返校。

三、加强个人防护健康监测

在公共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坚持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公筷制,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当前,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的有效措施,更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请符合条件却仍未接种的师生员工尽快完成接种,共同构建抗击新冠病毒免疫屏障。

同志们、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狙击战做出贡献。

哈尔滨石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二零二一年八月三日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