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5     点击:

为全面贯彻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精神,抓好思政课课堂教学主渠道,进一步强化常规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推进教学工作经验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于5月10日至5月14日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期中教学自查工作,分各教研室自查与学院检查二个阶段进行。

5月11日,院长宋玉玲主持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部署会。会上,根据教务处对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的内容方式、工作程序、结果反馈等要求进行详细地部署。宋院长强调,各教研室要高度重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自查工作,把自查工作要求传达到全体教师,充分发挥和调动教研室主任和全体师生的积极性,切实做好自查工作;各教研室要对课堂教学、听评课等日常教学工作进行全面自查,自查既要找准问题,摸清家底,又提出切实改进措施;同时,各教研室之间要把期中教学检查过程作为加强交流学习、相互借鉴提高、推广优良教学传统和经验,整体提高教学质量的过程。

5月11日至14日,学院对本单位的课堂教学、听评课、课程考核等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自查。院长、副院长和教学秘书组成检查组对8个教研室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期间,各教研室高度重视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既注重对本科教学工作经验和特色的总结,又重视实事求是地找出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检查组通过听评课,抽查教学资料,达到了以检查促教学、促交流、促提高的目的。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