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哈油要闻||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项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点击:

1月13日下午13时30分,哈尔滨石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项部署会。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长柴维斯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康平军首先传达了近期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和部署。随后,各小组成员结合各自部门职责,汇报了前一阶段及当前本部门所负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柴维斯校长结合小组成员汇报情况,就我校寒假期间校园封闭、钉钉报表、师生排查、疫苗接种、出行报备、教学安排、校园消杀、物资保障等疫情防控的各个方面工作进行了再研判、再动员、再部署、再解决。领导小组成员经过研究讨论,达成了许多共识,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和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当前境外疫情仍呈增长蔓延态势,国内陆续出现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截至1月11日,全国已划定中高风险地区74个,疫情防控形势异常复杂严峻,特别是随着春节临近,人流、物流日益增多,疫情输入传播风险不断增大。必须要让全校教职员工和广大学生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紧迫性,要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克服麻痹思想,不得松懈大意,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一步强化校园封闭管理,执行最严防控措施。

最后,柴维斯校长强调领导小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部门间要加强沟通协调,精准安排部署,严明组织纪律,强化责任担当,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全校师生要继续严格按照“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避免人群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居家做好个人防护,按属地管理要求,服从当地疫情防控管理,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校园稳定。

                              信息员:杨雪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