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喜报|哈尔滨石油学院荣获哈尔滨市青年学生大合唱比赛的一等奖及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0-12-29     点击: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运动85周年,弘扬爱国精神,重温红色经典,鼓励学生发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爱国意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哈尔滨团市委举办了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青春为祖国歌唱”哈尔滨市青年学生大合唱比赛。此次比赛以全线上的崭新模式呈现,分为两轮,共有九支来自市属高校的合唱队伍闯入总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校代表队以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获得本次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青春为祖国歌唱”哈尔滨市青年学生大合唱比赛的一等奖及优秀组织奖

2CEE7

    在大赛的筹备过程,我校艺术学院60名学生在艺术学院教师的辛勤教导下,从组队到排练到登台的近一个月时间里加班加点,一遍遍地精雕细琢,力求把每一个细节都做到极致,真正展现合唱艺术的魅力,最终,以一曲《保卫黄河》唱出了对祖国的骄傲与自豪,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与缅怀,展示了我校青年学生奋发进取、拼搏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大赛的参与不仅体现了哈油师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红色情怀,更表达了我校广大师生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与挚爱。今后,哈油师生会进一步将爱国热忱化为实际行动,用青春之我,共同谱写青春中国!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