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4     点击: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有关要求,12月23日上午9时,学校党委在第1教学楼320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校长柴维斯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杨宏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组织部、宣传统战部、教务处、学工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及副书记参加会议。

本次述职评议会议,12名党总支书记紧紧围履行职责情况、工作中存在不足、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主要措施三方面分别对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在汇报工作实绩的同时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杨宏书记分别对12位党总支书记述职情况逐一作点评,肯定了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切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强化党的监督保障作用;优化完善组织领导和运行机制,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让党员先进性在日常生活中发挥到最大化。

会上,柴维斯校长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结合,探索“党建加”模式,打造党建特色项目,将加强思想建设、创新党员教育方式方法、巩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融入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二是明确抓党建工作的初心使命,加强党对人才培养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支部建设、教师成长和学生成才。“双带头人”要在学科建设和党建育人中发挥示范作用;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激发学生创业就业思想意识的转变。

最后,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打分投票方式对述职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