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荣获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挑战杯·社会实践云接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0-12-18     点击:


2020年12月9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黑龙江省委承办、东北林业大学的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闭幕会在东北林业大学圆满落幕。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共青团中央于1999年发起,每两年举办1届,迄今已成功举办12届。作为中国大学生最关注的全国性创业赛事之一,大赛引导和激励了一批批青年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社会化能力。

此次大赛从制定方案到组织实施整个过程均得到了我校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我校在本次“挑战杯”大赛中上报“挑战杯·社会实践云接力”项目共计1000余项,获得全国“挑战杯·社会实践云接力”学校优秀组织奖。

今年省赛中,我校共有6个项目入围“挑战杯”全省决赛,最终共获省赛银奖2项,铜奖4项。

今后,哈尔滨石油学院将继续努力,持续发挥创新创业大赛的育人功能,不断强化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的培养。哈油全体师生在未来的创新创业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用青春之我,点亮青春中国!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