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传承践行龙江精神,献礼建党100周年专题讲座——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解读

发布时间:2020-11-04     点击:

11月3日,我校举办传承践行龙江精神,献礼建党100周年专题讲座——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解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宋玉玲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全体人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及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学生代表等近300人现场聆听报告。讲座由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康平军主持,党委书记焦光纯作讲话。

宋玉玲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解读》为题,深刻阐述了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重大意义,系统解读了“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完成、“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中国共产党一以贯之追求现代化、习近平总书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内容、中国现代化同西方发达国家的不同、中国实现现代化是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大变革等方面的主要内容,为哈油师生全面、系统、准确、深入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焦光纯作总结讲话时表示,宋玉玲教授的专题辅导报告重点突出、论述透彻,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把握全面、准确、透彻,既有政治高度、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和实践厚度,既是一次精准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为师生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进一步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焦光纯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是该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会议最后,焦光纯就下一阶段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提出明确要求。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