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哈尔滨石油学院召开宣传队伍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6     点击:

为加强学校宣传工作,提高宣传队伍的整体素质和能力。8月5日上午,学校在主楼320会议室召开宣传队伍工作会议,宣传统战部部长康平军出席并主持此次会议,宣传统战部全员及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上,康平军部长结合评估工作和宣传工作向各位信息员明确了主要工作任务,并对下一阶段学校宣传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康部长强调,信息员队伍的建设是大势所趋,关乎评估、维稳、宣传,要求信息员做好日常新闻报送宣传工作的同时,也要时刻绷紧维稳这根弦,时刻把控各单位意识形态问题,更要在评估的攻坚阶段,积极配合学校宣传工作,做好材料收集、审核、报送工作。

会上,宣传统战部杨雪还对信息员进行了网站新闻上传等相关内容的培训。

此次会议,不但指明了工作目标,同时也激励了全体信息员从新闻眼的角度、以创新的思维,承担起本单位的宣传工作,为讲好哈油故事贡献力量。

                              信息员:杨雪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