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哈尔滨石油学院开展“千堂党课进支部”活动——疫情防控专题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8     点击: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具体举措》有关要求,动员激励全体党员奋发进取、积极作为,“七一”期间,学校党委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微党课“千堂党课进支部”活动。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各党总支、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防疫防控工作”“在战‘疫’中展现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战‘疫’的力量——让党徽闪耀在战役一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旗战‘疫’高高飘扬、坚定信念勇于担当”“战‘疫’中国力量”“凝聚战‘疫’正能量、筑起战‘疫’心防线”等作为党课主题,主讲人结合所见、所闻、所思充分运用创新理论、权威数据、鲜活事例、生动话语等,讲述了在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面对疫情走在前列、做出表率,战“疫”英雄们闻令而动、奋不顾身,全民自我约束、同舟共济。这次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学校党委书记焦光纯带头走进机关第一党支部讲党课,围绕如何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防疫防控工作等内容作了重点分析和讲解;党委副书记杨宏走进机关第三党支部讲党课,围绕抗击疫情中国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的展现作讲解。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共计19人走进所在支部讲党课,师生党员共计406人参加专题党课。实现了线上、线下专题党课全覆盖,党员教育全覆盖。

此次党课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给予了全体党员更多的思考、感悟和启示。党员同志们获益匪浅,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要秉承自己的初心、践行自己的使命,坚守岗位、冲锋在前,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贡献,为教育事业、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