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哈尔滨石油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21     点击:

4月21日下午,哈尔滨石油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由于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校长柴维斯、党委书记焦光纯、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宏,副校长、纪委书记杨春文、副校长冯研、副校长胡文、副校长佟宇、总务长纪晓瑞出席大会。学校“双代会”正式代表,各单位负责人、各分工会主席等列席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听取了柴维斯校长以《以合格评估为契机,全面提升办学质量》为题的工作报告,柴维斯校长先后从认清形势、深化改革、再创辉煌三个方面,对学校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柴校长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不变;要坚持新的发展理念不变;要坚持以供给侧改革为主线;要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使学校在追求卓越的征途上,找准定位、坚定方向,为国家培养更多有用人才,为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和产业发展而不懈努力!

大会审议通过《哈尔滨石油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审议通过《哈尔滨石油学院工会工作实施细则》;审议通过《哈尔滨石油学院教职工申诉审查处理办法》等。听取并审议财务处处长徐雪汇报的学校2019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会上还选举产生了哈尔滨石油学院第一届“双代会”委员会委员和哈尔滨石油学院第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党委书记焦光纯做大会总结。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两委委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焦书记强调,本次会议是一次发扬民主、群策群力的大会,更是一次统一思想、团结奋进的大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全体代表可以坚守理想信念,共绘一副蓝图;坚持群策群力,共同做好评建工作;坚持脚踏实地,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全面落实教代会制度,为哈尔滨石油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双代会”是学校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履行会员权利的重要平台,也是为学校提升办学水平汇聚民智的重要渠道。此次大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开拓创新的目的。各位代表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传递者”、“维护者”和“践行者”,凝聚共识,群策群力,共同推进哈尔滨石油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哈尔滨石油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收到了黑龙江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黑龙江财经学院、哈尔滨剑桥学院等单位的贺信。

本次会议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信息员:杨雪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