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院部检查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点击:

12月30日上午8点10分,在主楼320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院部检查工作布置会。教学副校长杨春文、副校长胡文、总督学于惠力、副总督学邱子健、教务处长张耘、各学院二级督导以及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校长杨春文主持。

首先副校长杨春文分析了目前合格评估的形势,强调了此次院部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本学期各教学单位已经开展的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然后杨校长对本次检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在检查中一定要指出问题所在,并指导整改。会后,由校领导、校督学、二级督导等组成的五个检查组分别进入各教学单位,认真了解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对教学相关材料进行了认真的审查。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